USammyBoy

懒懒懒懒懒
不会再发任何原创照片了,但不会容忍对曾发过的图片、进行未经允许的转载与使用
并杜绝一切商业用途
各类同人文和脑洞→@这号专门开脑洞写文
特拉普和PSG相关→@KevinTrapp不合格迷妹

 

季莫什丘克安利part 2: 魔性的老年cp:寂寞x老K

本系列part1:001寂寞哥与棉袜


part2来给大家安利一对我一直想安利大家的cp:寂寞x老K。

本cp很魔性,但绝非拉郎。

不喜勿入,拒绝撕逼。


寂寞哥一点都不寂寞,特别是在饼饼这种画风奇特的球队里……据说他打牌不错所以经常和队短穆二老皮阿宽什么的一起打牌……然后寂寞哥和里子关系也很好(还记得去年世预赛时那个著名的壁咚么hhh(←这个会放在part3也许4也许5里讲。

正好说到里子,不得不提寂寞哥一战成名、名震全欧的一场比赛,没错,就是那场饼饼在联盟杯里被泽尼特一顿胖揍两回合5:1的比赛(一场4:0,还有一场1:1,好像进球的是阿宽(没错,饼饼踢欧联的时候阿宽就进过一线队了,至于后面发生了啥去问+2吧))

据说这一场比赛让泽尼特队长寂寞哥和里子成了机油(一个生活在俄罗斯、出生在前苏联与波兰交界处的乌克兰人,和一个据说到现在德语说得都没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巴斯克人溜的法国人,是如何在那个时候建立友谊的??!!!!!!????!!!)


然后那场比赛是寂寞和老K第一次在俱乐部的比赛中相遇↓



之后的事情大家都知道啦:按照饼饼一贯的尿性,你赢了我我就要强占你!当时饼饼主帅是克林西,克林西抛了个媚眼,寂寞哥心头那个小鹿乱撞,就立刻决定以身相许投奔南大王,从此画风是路人。

额好吧没那么夸张,但反正差不多的意思,寂寞哥就从泽尼特到拜仁了。



至于这俩是怎么好上的呢…………

寂寞哥是个好孩纸,从小寂寞哥的粑粑就教育他要乐于助人,于是他还在顿涅茨克矿工的时候就培养了“接送没有车的盆友上下班”的好习惯,下面有证据滴↓


到了拜仁之后寂寞哥也很喜欢让别人蹭车(天啦撸寂寞哥一定不是路痴!跟着他出去玩一定不会走丢!(喂!),其中最喜欢蹭寂寞车的就是老K……

在拜仁期间的最后那段时间老K过得也不是很顺,伤病比较反复,据说每次都是寂寞开车送他去神医那里还请吃饭orz(碰到这么好的人就跟了吧(我在说什么!!!!!


寂寞哥比老K要小一点,所以某种意义上说也是老年人了(?),老年人最担心的就是踢不上主力了。那次拜仁和泽尼特的欧冠比赛前寂寞哥说过这么一段话↓


(来源见水印)


还有一次好像是电饭煲和乌克兰的友谊赛吧,赛前乌克兰队长寂寞就说要预订老K的球衣,结果老K那次是没去成,于是寂寞只能和二娃子换球衣了(二娃子这种洁癖很少和别人换球衣哒,除非你是gigi)

赛后寂寞哥表示很失望啊,你个米褶子!说好的球衣呢,口亨窝要和你绝交绝交绝交!

当然是不可能的…………



后来老K还是去了拉素,寂寞还在拜仁,然后这是某次老K回慕尼黑时这对狗男男的私照



再后来也就没什么我们能知道的交情了。

反正是友谊向吧。

你褶的大明湖真多→_→


不过我之所以要安利这一对一方面是想好好地安利一下寂寞哥,另一方面是觉得把这两个折磨人的小妖精放在一起舔感觉一定很棒吧我口水都流下来了呢~~(喂!

下面都是图↓


(为今晚的比赛预热一下hh,我永远也忘不了这场比赛里面露狰狞的灯叔……当时真有点被吓到了hhh)



(褶子你下来!)



哎呦说悄悄话呢



老实说我觉得寂寞戴那个粗粗的黑发带不好看,所有发带里我只喜欢他的那个乌克兰特别款hh。



估计是队内赛。




暂时只挖到这些图……难找啊毕竟都上古时代了(??????)


祝两位老人家(?)都好好的~

  35 12
评论(12)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USammyBoy | Powered by LOFTER